龙港水务发展公司召开防御“黑格比”抗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QQ图片20200803211440.png

根据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确保台风期间供排水工作安全稳定有序,8月3日上午,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迅速召开“黑格比”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通报了今年第4号台风的最新动向,对防汛抗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启动防汛抗台应急预案。会议由公司负责人缪克权主持。

QQ图片20200803211501.png

640.webp (19).jpg

会上,缪克权要求各部室、分公司要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思想上要达到高度重视,确保单位财产与职工人身安全。要严格按照抗台预案规定落实责任:

      一是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台风生成突然,绝不能犯经验主义错误,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行动要迅速,抓好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要冲在抗台最前线,积极投身到抗台防汛工作中去。

      二是工作上务必要落实到位。各负责人要求24小时在岗并保持通讯畅通。加强关键部位的巡查,确保发电机机组、制水设备和在线仪表等设备正常运转;确保水质密切注意水质变化,根据水质实时情况及时启动水质应急预案,确保水质安全。

       三是责任上务必落实到人。各部室、分公司负责人要按照预案规定进岗到位,防洪排涝应急队人人到位,全部待命,加强应急值守,抢修队伍、热线中心随时待命,谨记“险情就是命令”思想观念,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发现险情,及时预警,及时处置。


QQ图片20200803211517.png

QQ图片20200803211528.png

四是应急队务必全员到位。防洪排涝应急队负责人要督促全体队员到位,即日起全部入驻应急值班室,全员整装待命,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休假。做好应急车辆、水泵等各类设备的检查工作,确保设备完好率。按照既定分组分工安排,加强备战。接到上级指令,立即出动。

QQ图片20200803211539.png

640.webp (20).jpg

QQ图片20200803211554.png

会后,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立即对塘东、湖前、舥艚制水分公司,新城、临港污水分公司进行汛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厂区生产安全平稳,保障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做到防范于未然。


提高警惕,周密部署,全力备战,严阵以待。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市委市政府关于抗台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及时落实台风登录前的各项防备工作,全力做好台风期间居民用水安全,污水治理和防涝排水等工作保障。牢记防汛防台风无小事,时刻绷紧“宁可适当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这根安全意识之弦,高度警惕,科学防御,把各项防御台风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防御“黑格比“这场抗台防汛战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