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龙港新城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8月6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开展了2020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风油精、十滴水、龙虎人丹、午时茶颗粒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副主任卢兴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106.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103.jpg


在电雕电镀小微园区,叶德腾一行向施工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关心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和作息调节,保重好身体。叶德腾要求施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注意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切实做好高温作业下的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05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057.jpg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新城做出的贡献。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叶德腾一行来到龙港规划展示馆前,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保洁岗位的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龙港新城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并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露天作业时要做好防晒和防暑降温工作。领取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开心不已,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送来的关心和关爱,保证一定会克服高温酷暑,尽心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054.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05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