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举办北京印刷学院科技项目推介活动

为进一步探讨政产学研用合作机制,推动北印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用实际行动助力龙港市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8月11日下午,龙港市举办了北京印刷学院科技项目推介活动。副市长黄振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黄振国指出,北京印刷学院科技成果推介会在龙港市举办,这对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各有关单位能积极搭建创业创新大平台、大载体,努力创造更优更好的条件和服务,共同推动龙港印刷产业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龙港市作为一座新生城市,正处在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始终把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将创新作为第一原动力,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今年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研发投入同比增长33.2%,居温州市第2位;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4%,居温州市第1位。

随后,北印教授就新型玻璃印刷LED发光灯芯及封装工艺等6项科技成果进行介绍,希望与龙港印刷企业实现更紧密的研发合作,为龙港企业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