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专家来龙港市进行人才对接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1221630.jpg

      8月1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浙江研究基地(浙江中科应化科技)董事长高瑛率专家组来龙港市进行人才对接交流活动。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部长李孝取及市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1221619.jpg

     专家组先后走访了联华塑业、格洛博电子、诚德包装、金田股份、强盟实业、世博新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目前塑料材料的生产研发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11221557.jpg

       随后举行座谈会就聚二氧化碳树脂、聚乳酸以及石墨烯等新型绿色材料研发、应用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11221610.jpg

       此次人才对接交流活动为龙港市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强效的智力支持,为构建龙港市科学家组织网络,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龙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