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法律智援团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811223317.jpg

8月11日上午,龙港市政协法律智援团成立仪式在沿江片区服务综合体举行。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主席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等领导出席活动,为法律智援团揭牌,并向7位律师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081122202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221947.jpg

       据了解,为推动法治龙港建设、推进政协履职机制创新、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提升委员履职实效和履职水平,市政协积极探索和搭建律师界政协委员法律服务平台,为政协委员和弱势群体、困难群众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会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法律智援团团长、浙江法之剑律师事务所主任杨乃柱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11221939.png

       最后,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对“龙港市政协法律智援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积极参加智援团的律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龙港市政协法律智援团”的成立要当好政策的宣讲员,讲好政治理论,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利用和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党纪、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有效地传达到社会各阶层,增进了解。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定期开展服务,要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推动者。政协法律智援团作为龙港政协工作的特色,要树立质量意识、打造精品,在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中展现政协担当。尤其是要积极履职,将政协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在提高市民群众法制观念,助力龙港法制建设等方面开展经常性的深入调研,“无调研、不建言”,确保提交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报告,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