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系列——走进湖前片区夕阳红公寓 开展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8月20日下午,市社会事业局、老年协会、市人民医院联合组织志愿者走进湖前片区夕阳红公寓,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免费查体、义诊咨询、打扫卫生等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做好详细记录。医务人员还认真地向老人们讲解健康防病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老人们通过健康检查和咨询,不仅提高了对健康知识的掌握,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

据悉,2020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活动为主题,面向老年群众及家庭照护者、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从而不断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水平。活动中,市老年协会还开展了“农村养老问题问卷调查”,努力为我市老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