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系列——走进新渡社区老人公寓 开展为老服务

为增强老年人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8月21日上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联同龙港市老年协会带领志愿者们在新渡老人公寓开展为老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身披红色小马甲、自备工具,热情的为老人们进行理发、剪指甲等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扬。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主动进行上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分发了口罩,并耐心的为老人们讲解公共场合戴口罩的必要性。

居民李奶奶眉开眼笑地说道:你们这些小娃娃可比我的后辈们还要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属于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健康宣传周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宣传老年健康政策、普及老年健康知识等两大版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