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系列——为老服务队走进农村宣传老年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827121627.jpg

为做好老年人健康宣传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水平。8月27日上午,市社会事业局、市老年协会联合走进舥艚片区的炉头社区老人院,开展普及老年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服务活动,并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827121612.jpg

为老服务志愿者队的到来让老人院变得热闹起来,他们有的拿起扫把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唠唠家常谈健康保健知识。一时间,老人院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氛,老人们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为老服务队还发放《老年人饮食‘六个一’原则》、《老年人饮食七项注意》、《健康四大难题食疗解决方案》等老年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资料,并耐心的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各种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27123212.jpg

微信图片_20200827121620.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老年人的防病意识,增加了老年人的健康知识,让老年人也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827121603.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