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绷紧这根弦!龙港市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9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市长何宗静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0222057.jpg


会议对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据了解,为更加科学精准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结合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特点,我市及早研究、提早部署、补齐短板,强化监测预警能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提高集中管控能力、强化医疗服务能力,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确保全市不发生大范围疫情扩散传播。

微信图片_20200910222054.jpg


何宗静强调,“疫考”未结,“考卷”难度加大,各片区、部门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到人物并防,片区网格员、社区干部要守好“小门”,压实网格,落实落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强化保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引导,形成全民抓防控的良好氛围,坚决守护住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