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龙湾对接区域战略合作 推动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334.jpg


9月9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带队来我市考察对接,共谋“双龙”区域战略合作。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332.jpg


郑建忠、周一富一行来到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现场,实地查看龙港分园的选址、规划与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龙湾区与龙港市区域战略合作工作。龙港分园位于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约8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20亩,二期占地680亩。联席会议上,龙港、龙湾两地签署了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合作共建协议,共同打造科创资源集聚成果转换的加速器、资源要素供给改革的试验田、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园区。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330.jpg


郑建忠指出,“双龙”区域战略合作是龙港向龙湾学习的重要机会,也是龙港改革的重要抓手,龙港要借势借力,加快补齐短板,集聚高端要素,通过区域合作模式和机制的创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按照清单化、时间节点化的要求推动落实,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不断推进两地区域战略合作,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323.jpg


周一富表示,希望通过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一体化协同发展目标,助力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试点工作,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推动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共赢发展的目标,全面提升两地合作的层次与水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