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郑建忠何宗静等慰问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636.jpg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长何宗静走访慰问了我市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市领导黄贤满、陈瑞燕、阮晓琼、朱邦丰等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633.jpg


9月9日上午,郑建忠一行来到原龙港学区主任方建清老师家中,向他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据了解,方建清老师今年74岁,从1964年在白沙中心校任教开始,从事教育工作长达38年,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龙港教育事业。郑建忠对他为龙港教育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教育事业献智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631.jpg


郑建忠一行还看望了龙港一小徐少女、李爱粉老师,龙港一中李向红老师,龙港职业中专李崇光老师等优秀教师代表。郑建忠表示,龙港的教育事业备受关注,市民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也越来越凸显,办好教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向温州市一流学校看起,共同努力,发掘潜力,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全力补齐教育短板,推动龙港教育事业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629.jpg

郑建忠强调,龙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支持教育事业,做到教育布局优先规划、教育设施优先建设、教育投入优先保障,努力形成全民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我市教育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626.jpg


9月10日上午,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市第十小学、龙港市实验中学等学校,亲切看望慰问了钟景助、林陈芬等一线教师和陈志柱等退休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624.jpg

在龙港实验中学,何宗静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素质教育提升等情况。她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保持工作热情,始终坚持将培养学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要加大教育投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打造特色教学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进龙港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金君 李其安

      摄影/王晓莉 李其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