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龙港•兴教育”主旋律!龙港市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917.jpg


9月10日上午,龙港市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激励全市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唱响“新龙港•兴教育”主旋律,努力形成尊师重教新风尚,激发教育创业新热情,共建“学在龙港”新高地。市委书记郑建忠讲话,市长何宗静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等参加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915.jpg

郑建忠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各项荣誉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教育世家、学校团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龙港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建忠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办好教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党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温州市委决策部署,拉高标杆、补齐短板,深化改革、奋力赶超,唱响“新龙港•兴教育”主旋律,争创“学在龙港”新品牌,为龙港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913.jpg


郑建忠强调,今年是龙港市的开局之年,要立足新起点,找准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坐标,进一步增强做好龙港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正视龙港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完善教育规划,增加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激励机制,促使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要拿出新举措,开创龙港教育发展的新局面,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为目标,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从解决短板问题、促进教育均衡、打响质量品牌抓起,全力补齐教育短板,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全力推动龙港教育事业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台阶。要凝聚新合力,形成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格局,奋力谱写我市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为龙港建设“一区五城”、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910.jpg


会议表彰了一批为龙港教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社会事业局、龙港三中和龙港十小的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