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历史纪录!龙港印刷包装设备展成交额达1.56亿元

9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成交额达1.56亿元,刷新历史纪录。


微信图片_20200914161918.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已经是展会最后一天,前来参观采购的客商依然络绎不绝,不少印刷包装设备都贴上了“本机已经售出”等字样。一些参展商告诉记者,本届展会的人气和影响力更胜去年,让他们不虚此行。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016.jpg


据业内人士介绍,龙港撤镇设市后,本届展会影响力有了明显提升,共吸引国内外印刷包装客商15000多人次。随着龙港多个小微园集中投入使用,本地不少印刷包装企业也加快了设备升级步伐,一些中高档印刷包装设备的销量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微信图片_20200914161709.jpg


展会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实现成交额1.56亿元,比上一届翻了一番,创下了展会历史纪录。如今,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已经成为龙港的一张新名片,不仅在设备销售厂家和印刷包装企业之间搭起了桥梁,让企业在家门口就能采购到心仪的设备,也为龙港印刷包装产业的重塑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