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龙港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用工形式

岗  位  要  求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后勤管理员

1

龙港

劳务派遣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专科及以上

财会专业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形象好,工作负责

     二、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请填写《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或从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wzadri.com下载,需详细填写其中所有内容),应聘人员将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资格证书(若有)等原始材料扫描件发送到247651651@qq.com进行报名,并于面试前持上述原始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国外高等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外国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

   咨询电话:0577-88821256

四、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招聘。满分均为100分,面试需综合考评应聘者的专业水平及个人综合素质,最后根据最终得分,择优录取。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后,应保持通讯畅通。

(二)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报名材料不全,则不予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三)在面试、考核、公示、体检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以及聘用对象确定后,不服从公司统一分配,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出现空缺,由公司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

附件

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