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市政道路网建设全面铺开

今年以来,龙港新城全力实施市政道路项目攻坚,启源路、发展路、疏港大道等20多条道路相继进入施工,全面铺开市政道路网建设,构建纵横交错、内联外通的交通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916005120.jpg



启源路工程是龙港新城今年重点推进的道路工程,北起月湖路,南至渔港路,全长8.02公里,计划总投资5.40亿元,分为三个标段施工。近日,记者在3标段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自8月14日开工后,机械设备和人员已全部到位,正进行路基填方、挖方及软基处理等作业。


微信图片_20200916005117.jpg



据了解,启源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沿线将建设桥梁7座,工期270天。施工内容除道路、桥梁,还涉及排水、智能交通管线、路灯、标志标牌安装及管道预埋等。目前,各标段施工进展顺利。


微信图片_20200916005115.jpg



发展路是世纪大道和启源路之间的主要连接道路之一,道路全长486米,标准段宽36米,工程投资约1700多万元,工期210天。发展路从6月18日开工至今已完成30%工程量,有望提前完工。


微信图片_20200916005112.jpg



今年以来,龙港新城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世纪大道(舥艚大桥起坡点至渔港路)工程、产业集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关道路共20多条正在加速推进。随着这批道路陆续建成,不仅为龙港新城大开发大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奋力实现“今年跨大步、三年出形象”目标任务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