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督促问题整改 推进健康温州建设

日前,龙港市健康办对健康温州暗访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再督促、再落实,要求相关单位查漏补缺,狠抓整改。


640.webp (24).jpg


龙港市健康办检查组先后来到龙华农贸市场和龙港市人民医院等地,检查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检查组发现,龙华农贸市场“三防”设施、龙港市人民医院垃圾分类设施等虽已配置,但仍有问题没有得到整改,如龙华农贸市场宣传栏还未及时更新,第二菜市场的“三防三白”整改不到位,同时这两个市场整体环境卫生不佳,市场周边还存在脏乱差、乱堆放和占道经营等问题。

640.webp (23).jpg


针对这些问题,相关单位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对标整改,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640.webp (22).jpg


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赖联祥表示,该院将及时对辖区内的全部卫生室进行排查摸底,对个别不符合要求的健康宣传栏及时进行更新。

640.webp (21).jpg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中心负责人王木顺表示,针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已制定整改计划:垃圾分类方面,组织开展各类小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对活动开展不积极的相关部门进行通报批评;环境卫生方面,强化保洁日常管理,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开展卫生死角清理行动。 

640.webp (20).jpg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项祖饱表示,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业主也要加强自我管理,整个市场状况将会有一个大的改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