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一届 受益五年”--江山片区全面铺开社区组织换届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801.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省市各级关于推行书记主任“一肩挑”的工作要求, 江山片区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一系列宣传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点燃氛围。

一是各社区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党性活动,一肩挑人选带领党员干部打扫布置办公楼周边环境,入户宣传消防安全、平安三率、换届选举等工作,悬挂换届宣传横幅18条,进一步烘托选举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804.jpg

二是开展一肩挑人选大亮相,设计制作各一肩挑人选亮相牌,由一肩挑人选公开亮相承诺,公布换届准备工作十件事和竞职承诺的未来五年社区规划的完成“十大实事”,彰显一肩挑人选风采,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为圆满完成社区组织换届“一肩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810.jpg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夜学,进一步宣传换届工作,强化党员党性。会议上各社区党员干部在市联系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等,以及进一步严肃社区组织换届纪律,严守“十条紧禁令、十个不准”的要求。龙源、双河、永平、文楼、龙和等五个社区先行召开党内民主推荐大会,进一步摸排了解社区两委干部意向情况,掌握各项信息,确保选好选优选强下一届社区干部,抓住龙港市第一个五年机遇迅猛发展,实现社区城市化和就地市民化。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042.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