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前片区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平安换届大型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9193406.jpg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和社区组织换届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基层政治生活热情,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9日上午,湖前片区在象湖公园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平安换届大型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9193430.jpg

活动充分利用有奖转盘、发放宣传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平安三率、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并通过猜灯谜、发放小礼物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讲解相关政策、内容,解答群众疑惑,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支持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9193452.jpg

同时采取布展板、拉横幅等方式,集中宣传湖前片区环节准备工作十件事、各社区“一肩挑”人选亮相承诺,用实实在在的承诺打消居民思想顾虑,提升群众对“一肩挑”人选的信任度和支持率,为接下来全面实现“一肩挑“营造声势,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29193525.jpg

此次活动共计吸引800余人次参与,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送出小礼品1200余份。下一步,湖前片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在辖区全面落实,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做实做细社区组织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社区组织换届平稳有序。(摄影:李阳群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