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送温暖 真情入户暖民心——市经发局全体干部开展结对扶贫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41002.jpg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使贫困户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8日、29日,龙港市经发局按照“一户一策一干部”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 真情入户暖民心”的扶贫结对慰问活动,为结对贫困户送去了油、月饼等生活必备物资和中秋礼品,同时也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双节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930135306.jpg

市经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帮扶干部纷纷深入到各村居的自己结对帮扶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希望愿景,同时做好走访记录,并有针对性地宣讲扶贫政策,与他们共同探讨脱贫致富路子,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发展困难,争取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30135258.jpg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真切温暖的关怀,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30141008.jpg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下一步,市经发局充分利用帮扶政策,精准发力,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进一步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