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舞蹈家协会成立 陈康腾当选首任主席

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在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龙港群团工作部、龙港社会事业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筹备组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下,9月30日晚上,龙港市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港正式召开。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部长李孝取,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邵吟筠,国家一级导演、浙江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杨允金,等领导分别在主席台就座。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邵吟筠致贺词。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龙港市舞蹈家协会章程》、《龙港市舞蹈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龙港社会事业局基层建设科科长杨光明宣读决定书和批复文件。

新当选的主席陈康腾作表态发言:作为舞协主席既是一份责任,又是一份义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精品,服务群众,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龙港市的文化艺术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李孝取对龙港市舞蹈家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舞蹈作为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传播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任。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方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开展舞蹈创作,打造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出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精品,为宣传推介龙港市、扩大龙港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发展龙港市的舞蹈事业和推进先进文化建设,贡献我们舞蹈工作者的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