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网球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日上午,在龙港市第十三小学,举行了龙港市网球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龙港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平阳,苍南的网球界嘉宾和龙港市网球爱好者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的成立,推选陈广东先生为龙港市网球协会第一届主席。龙港籍网球爱好者董子峰先生,亲自发来贺电,并为嘉宾和会员赠送他最新专著《大结构—大转折时代大国博弈方式和方法》。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体育科李甫称科长宣读批复文件,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章显宁副局长为协会授牌,并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新成立的龙港市网球协会,为新生龙港人的城市化多做自己的贡献,以网球体育文化,熏陶和影响龙港城市建设的品味,成为龙港城市发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龙港建市一周年系列体育赛事暨“二O二O年庆国庆国鸿•锦悦府西苑杯网球双打排名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