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参观“龙港改革之路”图片展

龙港市政协参观龙港改革之路图片展

       今天上午,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在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龙港改革之路”大型图片展,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了活动。

龙港市政协主席陈为来

       据了解,这次“龙港改革之路”展览分崛起、发展、探索、蝶变和展望5个篇章,全方位揭示了“改革是龙港的最大特征、最大动力、最大使命,也是龙港持续发展的制胜法宝”的这一命题。展览以摄影艺术的魅力,以时间线为主轴,以点带面、以小见大,从不同角度全面回顾了龙港改革发展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龙港改革几十年来,城市建设和百姓日常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弘扬了龙港人民敢为人先、大胆改革创新的精神,树立了“龙港改革样本”的城市形象,传递了“龙港经验”。

龙港市政协参观龙港改革之路图片展

       陈为来在参观中指出,通过这次参观图片展,更好地让我们回顾龙港的辉煌昨天,同时,也激励着龙港政协人以更加顽强的奋进精神,与全市人民一道,再领改革创新之先、再鼓争先创优之劲,为龙港坚定扛起改革的“领跑者、探路者”职责使命增添发展新动力,助力龙港朝着高质量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的目标阔步前进。

       “龙港改革之路”大型图片展在龙港体育馆展出,市民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