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女人·范⑧ | 方晓庆:热心环保的龙港女企业家,守护蓝天保卫净土

  编者按:为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奏响“奋战1161,奋进2020”主旋律,引领温州女性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贡献更大巾帼力量,温州妇联组织全市女性同胞全面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宣讲、大实践活动,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绽放绚丽光芒。现起,在《温州女人》子栏目“温州女人·范”中陆续推出《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巾帼担当——听温州女性谈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短视频展播。

640.webp (17).jpg


本期演讲嘉宾:温州宇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港巾帼标兵 方晓庆
温州宇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港巾帼标兵 方晓庆
作为新时代环保事业的女创业者,如何更好地展示温州新女性的巾帼担当,我所做的是追求卓越,扮靓温州,守护一片蓝天净土;美美与共,服务温州,实现一份公益梦想。
640.webp (16).jpg
追求卓越,扮靓温州,守护一片蓝天净土。从我选择以环保科技服务为主业那天起,公司树立的愿景是“纳海,让天更蓝,让水更绿,让大地更美丽”。创业至今,纳海一直是绿色环保的行动者、践行者。我们始终以“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为引领,“以绿色发展,服务企业”为经营理念。我们的员工日夜奔跑在龙港市印刷企业客户的厂房和印艺小镇的工业园区,认真告诉印刷企业最新的环保政策法规和垃圾分类知识,一对一的为印刷企业客户开展科技咨询服务,锲而不舍地为印刷企业客户破解环保难题,全力把环保事业做专、做精、做实,做到让环保督察放心,让企业生产安心,让龙港的环境净心。
640.webp (14).jpg
美美与共,服务温州,实现一份公益梦想。2020年,庚子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击而来,企业停工!企业复工复产!面对疫情,面对订单,面对人手不够、原材料告急的厂房,我主要服务的印艺小镇的印刷老总们,措手不及。为了帮助印刷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作为龙港市龙鸿环保社会服务工作中心理事长,在疫情发生之初,我发动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发扬大气包容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走入金田、彩虹、天成等龙港市工业园区,开展抗击疫情宣传,张贴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帮助企业申领企业码和员工健康码,走进厂房车间进行消杀,调配员工开展环保设备公益检修,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为了便利龙港市7大印艺园企业顺利通过2020年企业排污许可申报,我多次举办公益讲座,通过龙港网、苍南县印刷包装协会平台和园区沟通微信群等渠道,为1000多家印刷企业宣传申报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为部分印刷企业免费申领排污许可证。
640.webp (13).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温州是一座孕育光荣与梦想的城市,是一方不断创造奇迹的热土。作为温州新时代女性,我们要守正出新、艰苦创业、锐意创新、奋斗奋进,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展示新时代巾帼担当,彰显新时代“她力量”,慧创“她时代”,努力当好温州“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