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赴深圳招才引智 举办“龙城鲲鹏”专项赛

10月12日至14日,龙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副市长赖先进带队赴深圳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创成汇平台、华大基因深圳国家基因库、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管理经验,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人才招引等进行深入沟通。

微信图片_20201015011058.jpg


在深圳创成汇平台总部,考察团与创成汇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赖先进表示,龙港与深圳一样,是一座因改革而生,伴改革而兴的城市,能与深圳创成汇达成合作,正是龙港所需所盼。

微信图片_20201015011055.jpg


在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考察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缪心疆表示,深圳天安云谷的打造模式,值得龙港学习与借鉴,今日的龙港也要像在改革中成长的深圳一样,不断寻求新的模式,打造一座全新的“改革之城”。

微信图片_20201015011052.jpg


10月14日,我市在深圳成功举办浙江·龙港营商环境及人才生态推介会暨中国(龙港)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龙城鲲鹏”专项赛。会上,龙港市与创成汇平台签订关于建立“引才育才联盟——机构伙伴”战略合作协议书。潘健表示,龙港有着重大的改革优势、独特的区域优势、鲜明的人文优势,希望各路英才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更加了解龙港、喜欢龙港,并参与到龙港接下来的改革发展当中。随后,7个符合龙港市科技型企业和创业人才引进要求的项目方进行路演和答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