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龙港印刷文博会将于10月26—28日期间举办

龙港印刷文博会将于10月26—28日期间举办

10月15日,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诚大饭店举行。该展会将于10月26-28日,在龙港海峡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龙港设市之后政府主导、市场行为、企业化运作的首个印刷产业博览会,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达1万多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00多个。

  本届印博会将围绕“全面打造区域性产业展会全国样板”战略定位,在海峡会展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的展示,展品覆盖印刷全产业链的最新设备及技术,将吸引了150多家左右企业参展。本届印博会将深入探索产业、互联网和会展协同发展模式。借展会东风,邀行业大脑,搭产业平台,着眼印刷包装、新型材料、绿色纺织等产业的升级发展需要,推动龙港进一步融入全国产业创新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