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换届攻坚战,不获全胜不收兵——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开展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高毅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的学习教育,确保高质量完成社区组织换届工作。10月15日晚,龙港市经济发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高毅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开展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党员们举右手,齐肩握拳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中国(温州·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精神》《郑建忠书记在全市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在场党员们边做笔记边听讲,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开展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会议要求,党员们要激发出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把党课中激发出来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要聚焦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紧紧围绕“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和“确保换届平稳、确保换届后高效运转”的“五好”、“两确”保为目标,激流勇进,展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