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党建】龙港新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晚,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以“打好换届攻坚战,不获全胜不收兵”为主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龙港新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当晚6时,龙港新城党日夜学如期进行,龙港新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次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


龙港新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020中国(温州•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精神》、《郑建忠:全国首个“镇改市” 打造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郑建忠书记在全市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开展龙港市社区组织换届选举集中攻坚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全体党员边学习边做笔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时,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时政微视频|致敬〔3〕——人民英雄》,深刻感受人民英雄所展现的默默付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向人民英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勇挑重担。


龙港新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