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公安查处两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案件一:龙江片区江口社区蔡某某等人非法信访聚众扰乱单位秩序案

10月14日和10月15日,龙港市公安局分别对扰乱单位秩序的胡某某、陈某某、章某某和聚众扰乱单位秩序的蔡某某、蒋某某处以治安拘留五日至十二日的行政处罚。

经查,10月13日,龙江片区江口社区村民蔡某某伙同蒋某某,组织胡某某、陈某某、章某某等村民携带信访资料至龙港某饭店非法信访。经工作人员劝阻,胡某某、陈某某、章某某等人置若罔闻,不听劝阻,无理取闹,造成周边人员长时间围观聚集,影响酒店正常经营秩序。

              
   案件二:龙江片区下埠社区邱某某等人扰乱单位秩序案

10月16日,龙港市公安局对扰乱单位秩序的邱某某、夏某某、温某某、陈某甲、陈某乙等5人处以治安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经查,10月12日,邱某某、夏某某、温某某、陈某甲、陈某乙等数十名龙江片区下埠社区村民为表达有关诉求,非法围堵龙港市龙翔路与通港路交叉口的中国建筑一局工地大门,致使该工地主要通道长时间堵塞,工地人员、车辆无法正常进出。

             
警方提醒

群众表达诉求、维权应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不得采取非法的行为扰乱单位秩序、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龙港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