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第1号”结婚证正式发出

徐小姐和陈先生从颁证员手中接过了结婚证字号为“J330383-2020-000001”的龙港市第一本结婚证

10月26日9点,徐小姐和陈先生从颁证员手中接过了结婚证字号为“J330383-2020-000001”的龙港市第一本结婚证,成为了在龙港市登记结婚的第一对新人。

徐小姐和陈先生从颁证员手中接过了结婚证字号为“J330383-2020-000001”的龙港市第一本结婚证


今天,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婚姻登记处开始为浙江省户籍居民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现场洋溢着幸福的气氛,一对对新人通过网上预约或直接现场预约后,逐步进行登记办理、宣读结婚誓言、颁证仪式等各项流程,在庄重神圣的仪式中宣告婚姻缔结,感悟婚姻家庭的责任担当。


龙港市第1号结婚证正式发出

徐小姐和陈先生很早就准备在龙港登记结婚,看到龙港开办婚姻登记的消息,马上通过网上预约,今天一早就来现场办理,能够成为第一对在龙港市登记结婚的新人,他们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从今天起,龙港市居民将不用再跑到其他县市区,可就近选择在龙港办理婚姻登记、补发婚姻登记证等各类业务。

龙港市第1号结婚证正式发出


据悉,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婚姻登记处位于龙港市政务客厅三楼,按照国家3A级婚姻登记机关要求创建,内设候登大厅、结婚登记区、离婚登记室、婚姻家庭辅导室、档案室,并设置室内中式颁证厅和室外西式颁证厅。婚姻登记中心实行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开通网上婚姻登记预约、提供婚姻家庭辅导等,为婚姻当事人提供更人性化、更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