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拆、拆” ——龙港市执法局开展零容忍拆违整治行动

微信截图_20201029171331.png

2020年10月29日,为贯彻龙港市实施“一区五城”发展战略方针,巩固“基本无违建市”创建成果,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出新城、龙江、白沙等执法中队,开展拆违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新城中队联合新城建设中心管理科,出动执法人员5人、工作人员3人、拆除民工15人、保安5人,切割机1台,依法对新城能科轻工园区18幢温州慧源包装公司的钢结违法构隔层及浙江天霸印业有限公司新增临时钢蓬进行拆除。

 微信截图_20201029171251.png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龙港世纪大道华鸿小区18栋有业主私自进行阳台扩建施工,接到举报后,白沙中队安排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在整改超期且劝解无果情况下,2020年10月29日上午,直属中队联合白沙中队制定部署安全拆除措施,依法强制拆除上述违建。

 微信截图_20201029171226.png

同日下午,白沙中队出动出动执法人员5人和拆除民工10人次,依法对巡查发现的龙港市平等小区象南楼顶约200平米违法扩建执行强制拆除。

1.png

龙江中队出动执法人员和拆除人员20人次,挖掘机1台,依法对龙港市临港大道边涂厂村红线外四间二层砖瓦结构房约300平米违法建筑执行强制拆除。

 微信截图_20201029171158.png

龙江中队出动执法人员和拆除人员30人次,挖掘机1台,依法对龙港市海港路790至808号二层后辅房约600平米违建房执行强制拆除。

 微信截图_20201029171215.png

据了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小微企业园、住宅小区及个人建房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小区阳台、民房周边空地等公共区域并不是谁家的“自留地”,凡是需要施工建设的必须到规划部门进行审批,办理施工手续。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以零容忍高压态势遏制违建行为,切实做好防违、控违、拆违工作,为居民创造良好和谐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