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低效土地整治推进会

为加快盘活辖区低效土地,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11月18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低效土地整治推进会,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卢成武,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辖区2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港新城召开低效土地整治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建项目当前进展、存在问题困难及下一步项目建设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低效土地整治推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积极采取措施,促使低效土地进一步开发,确保每块土地能够充分利用。


龙港新城召开低效土地整治推进会


叶德腾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低效土地问题,认真梳理现阶段发展中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对照合同倒排项目竣工时间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见效。相关科室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依法依规为辖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加快推进低效土地的盘活利用工作,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最大程度实现土地资产价值。


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