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法院开展第二次“六稳”“六保”集中执行大行动

为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法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发挥执行威慑作用,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近日,龙港市法院开展“六稳”“六保”系列第二次集中执行大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120232832.jpg


当天,龙港法院共出动警车5辆、执行干警10名,分成两组开展涉金融和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在金融机构和当事人的配合下,共走访被执行人住址22处、张贴各类公告3处、拘传被执行人3名、达成和解协议4份,执行到位金额达45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120232828.jpg


本次拘传对象中,有一名在上次集中执行中提前逃跑的被执行人,到达其住处时,执行干警立即对出入通道进行封锁,顺利将其拘传。被执行人和申请执行人在法院达成和解,并履行了部分债务。本次行动还对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劳动争议等涉民生案件被执行人进行严厉打击,并为生活困难的当事人提供尽可能的司法救助。

微信图片_20201120232822.jpg


据了解,今后龙港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的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严厉打击,并将继续做好司法救助工作,充分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