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综合执法局积极推进违章建筑拆除工作

为推进我市违章建筑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11月29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孟化副局长亲自带队深入违建拆除现场,对通港路、月河湾家园、龙台路三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1副本.jpg

据了解,在拆除前,执法局金孟化副局长和中队郑国虎及工作人员多次耐心上门宣传劝解要求其自行整改拆除,并将月河湾家园、龙台路加层违建其列为重点监控对象,随时关注违建处理进展,但违建当事人始终没有采取行动自行拆除。为有效地打击“双违”维护城市秩序,消除社会影响,我局秉着对违建行为零容忍,“去存量,控增量”发现一宗,拆除一宗的决心,组织执法车5 辆、挖掘机1辆、气泵一台、执法队员 20人,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现场,执法队员在金孟化副局长领导带领下合理部署,积极做好拆除现场外围工作,并出动1辆喷雾车持续作业,随拆随喷,防止拆除现场尘土飞扬,为治违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7.jpg

拆违

本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一天的奋战,违建的主题结构予以拆除。此次拆违行动体现了我市打击违法建设的决心,起到了强有力的警示和震慑作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按要求不定期开展违建拆除工作,持续打击违法抢建搭建行为。

6.jpg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