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底高社区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代表大会 表决产生17个重点民生实事

为落实好本届社管会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12月6日,河底高社区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股东代表大会,在社区“开门一件事”基础上,表决通过了本届社管会5年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17个民生事项,为河底高社区发展增添亮色。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48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据悉,十七个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是通过采取多种途径向社区社员征集及股东代表微信群讨论等方式收集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经过社区党委和社管会班子广泛深入地研究、分析和协调,再由股东代表大会表决产生,按照得票数从高到低的顺序分步实施建设,

社区党委书记高福喜表示,17个民生项目基本反映了全体社员的所思、所想、所盼,也是全体社员交给河底高这届班子的“试卷”题目,我们要以换届为契机,上下合力,干群齐心,努力答好题、交好卷,争取呈上高分成绩,积极推动河底高社区的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