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来龙港新城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12月17日,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来龙港新城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龙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龙港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及部分在龙港的温州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陪同视察。


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来龙港新城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龙港市人民医院新院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当前进度,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据了解,龙港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位于龙港新城大道以北,香林大道以西,时代大道以东,规划总用地面积233亩,总建筑面积约31.35万㎡,规划建设1500张床位的三甲综合性医院(包括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及公共卫生大楼等),其中一期项目已于9月份开工建设。


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来龙港新城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华昊年产5万吨水刺纺熔及复合型无纺布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


随后,在华昊年产5万吨水刺纺熔及复合型无纺布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视察组一行深入华昊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产品研发情况,听取华昊新材料项目生产工艺及未来的行业前景等情况介绍。据悉,华昊新材料项目主打新材料高端市场,竣工投产后年产值近5亿元,将完善华昊的产业布局,有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来龙港新城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表示,希望龙港新城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发展,他们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从大局出发,积极建言,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参加明年年初省、温州市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为龙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