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争取轻轨S3二期在江南片区的钱库、金乡设站点”的建议,回复来了!

  近日,有苍南市民通过网络问政咨询关于“争取轻轨S3二期在江南片区的乡镇设站点”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640 (4).png

       目前s3线正在前期工作,应该主动提出在江南垟设站,根据之前的站点经过龙港宜山就到达灵溪,江南垟地区一点机会也没有。可以在宜山站再建一个分线(类似杭州地铁1号线下沙和临平线)设置换乘,可以南下钱库、金乡设点,终点设置在马站。钱库目前已获批小城镇试点,钱库未来俨然是江南片区交通枢纽,政府应该超前部署接入s3轻轨,与市区无缝融合,让周边乡镇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强化苍南作为浙江南大门的枢纽地位。在马站设点也能把马站推广出去,温州市区也能来马站旅游,也契合马站打造旅游枢纽的目标。


640 (3).png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 市域铁路S3线二期设站 ”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县发改局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2019年11月31日,根据市铁投集团问政回复,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文本,因相关省级部门的原因进行部分调整,取消S3线二期(瑞安-苍南)项目,后续会根据相关政策再行研究,待远期条件成熟再行规划建设。承办单位:县发改局 经办人:雷芙蓉 联系方式:0577-68881502 审核人:林青峰 联系方式:0577-6888150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