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1月12日下午,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特邀中共龙港市宣统部办公室主任叶德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该司各部门、分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叶德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ppt、图片和生动的例子,系统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分析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边做笔记边听讲,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3.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迅速兴起了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刻领会了全会通过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以全会精神为科学指引,全面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