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新龙港人的一封信

各位亲爱的新龙港人:

       2020年是龙港设市元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砥砺前行, 实现了龙港设市元年的完美开局,交出了首创之年的满意答卷。平凡铸就伟大,滴水汇成江河,每个新龙港人都了不起!

       新春佳节将至,我们非常理解您迫切回乡尽孝心、享天伦、阖家欢的心情,但当前国外疫情还在继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往返途中充满未知,节后返岗面临变数。为切实保障您和家人、亲友的健康幸福生活和顺利平稳就业,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在龙港过大年。

       龙港是您为之奋斗和奉献的第二故乡,也是一座有礼有爱和懂得感恩的城市。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留工优工稳岗稳员举措,为留龙港过年和留守生产的外来员工专心工作、安心过节营造温馨、浓郁的关爱氛围,既可以让您充分领略到与家乡不同的民俗和风情,还可以让您在异乡享受到如同故乡一样的温暖和欢乐。

       龙港是您挥洒汗水的热土、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是一座充满活力、发展飞速的城市。新的一年,我们将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加快龙港新城建设步伐,启动一批旧村改造和城市更新项目,布局更多商业综合体、城市绿道、公园,让市民的生活更加休闲惬意;将切实抓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民生大事,努力让全市人民的生活更加红火、更有盼头,一年更比一年好!希望广大新龙港人能够和我们并肩前行,同心同德,筑梦圆梦,一起奔跑,继续在这片充满机遇与活力的热土上挥洒汗水,收获希望!

       最后,祝愿广大新龙港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龙港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