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国主持召开“龙商购”平台上线运营协调会

1月15日上午,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在行政副中心主持召开了“龙商购”平台上线运营协调会,市经发局、各片区、商协会及平台运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台运营公司就“龙商购”生活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龙商购”平台是龙港本地公司自主研发的线上商贸服务平台,为龙港市线下美食、酒店、休闲、商超等各行业实体商户提供入驻接口,同时综合了社交属性,给商家和老百姓提供了图文资讯、视频直播等互动,让老百姓更直观的享受到商户服务,也为政府对商户服务质量的监督与把关提供数据支持。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就“龙商购”运营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振国指出,“龙商购”作为龙港人自己的数字生活服务平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数字赋能”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参会单位要协调配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提供优质服务,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做好平台运营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下,要积极抢抓数字经济新一轮爆发的机遇,以“龙商购”平台为契机,大力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抢占数字经济制高点,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优势、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