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对男女跳江,一人身亡!

1月26日凌晨1点07分,苍南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值班室接到了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据报警人称,灵溪横阳支江五街桥头有一男一女从桥上跳入江中。


640.webp (14).jpg


接到指令,值班室立即响应,派出温州市应急志愿者支队群鹰救援大队、群鹰桥墩中队和群鹰灵江中队,携带水域装备及救援船赶往现场救援。


640.webp (11).jpg


通过调访得知,一对男女相继从桥头跳江,女子先跳江,被周围群众发现后救起,男子跳江后失踪。得知情况后,群鹰队员不怕寒风刺骨、河水冰冷,协助灵溪中心派出所在江中进行联合搜寻,由于夜间搜寻加上江底暗礁密布,搜寻难度很大。


640.webp (13).jpg


经过五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跳江男子,可惜已无生命体征。初步了解,该男子今年二十几岁,赤溪人。女子经医院抢救,已无生命危险。具体详情以警方发布为准。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