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重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雷”行动 打击“黑车”非法运营

7G0A0567.JPG

为切实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维护客运经营者合法权益。2月5日晚上,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再次重拳出击,在龙港城区重点区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夜间“春雷”行动。

7G0A0541.JPG

  当晚,执法三大队采取高频率流动巡查的方式,在龙跃路、人民路、龙翔路、龙金大道等交通要道来回仔细巡查,加大现场查处和线索摸排力度,对非法营运车辆实施精准打击。在对车辆排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随后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依法询问非法营运驾驶员和乘客,以涉嫌非法营运向车主出具了交通强制文书,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对车主的违法行为做好笔录工作。

7G0A0605.JPG

  此次行动,执法三大队共出动执勤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10人,检查各类车辆50余次,对部分路段的揽客车辆进行了清理,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辆。

执法三大队负责人吴联钢:“此次夜晚打击黑车非法运营是‘春雷行动’专项整治内容之一,下一步我们将采用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手段,严厉打击‘黑出租’‘黑网约车’等严重扰乱出租车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道路、客运市场,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7G0A0578.JPG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非法营运车辆一般不进行常规检测,无安全保障,车主未经培训,安全隐患大且定价随意,一旦发生纠纷乘客难以维权,发生交通事故时乘客往往无法获得理赔,希望广大市民认识到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出行。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