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部署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222233351.jpg


2月22日下午,龙港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市领导何宗静、王高博、郑章辉、严立、杨义坛、阮晓琼、黄振国、赖先进、薛志豪等参加会议。

市长何宗静


市长何宗静要求,各片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问题清单,对标对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表,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抓攻坚抓整治。要狠抓问题整改,把涉及我市的具体问题作为整改首要目标,及时整改销号,同时统筹兼顾,严格按照温州市整改办的要求,做好面上普遍问题龙港部分的协同整改。要重点抓好新城垃圾堆场和电镀特色行业整治,对园外不符合省电镀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电雕电镀企业,坚决予以关停。市整改办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将相关工作要求转各职能部门。各片区、各有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专项排查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