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640.webp (9).jpg

2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介绍了会议期间有关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主席陈世猛,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会议。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会上,重点就会务安排、会风会纪、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今年全会将严格实行防疫的各项制度规范,采取全员检测、全员住宿、全过程管理等,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有序。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陈为来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委员、列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自觉,确保全体与会同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把精力聚集到开好会、建好言的具体行动上来,确保会议开得顺利圆满成功。


二要严格防疫措施,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要认真传达好会议防疫的有关安排和纪律要求,向出席会议的委员们传达到位,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服从管理,严肃请假记录,严格执行个人防护措施。


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引导,提高建言质量。要加强谋划准备,做好大会发言。


四要严明会议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继续突出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十不准”等纪律规定。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安全高效。努力把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开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