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一届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5235348.jpg

2月24日,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第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秘书长陈贤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5235346.jpg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分组讨论的情况以及常委候选人酝酿情况汇报,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常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市政协一 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选举。通过了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副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决定提请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表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