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摸清龙港文史详情 市政协部署2021年文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6213539.jpg

今天下午,龙港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出席会议做讲话,提案和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部署了新一年龙港市政协文史工作计划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326213535.jpg

▲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

会议总结了去年龙港市政协文史工作,部署了2021年市政协文史工作任务,并重点针对文史资料收集、研究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委员和文史专委成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用龙港特有的地域活文史资料,多种形式传播交流,争取不断扩大受众面,努力以更好地更详实的文史资料来推进龙港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6213529.jpg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

陈世猛对龙港市政协文史工作在起步之年所取得的新突破和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龙港文史工作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全力重新开始。要努力从创新角度来推动这项工作,首先要把文史资料的收集和调查工作做踏实,尽最大努力把材料做详实,摸清楚全地域的文史。第二要加强编辑工作,先易后难,从普及的角度出发,把文史作为一项重要的事情来做。第三要扩大文史的社会影响力。要积极召集有这方面情怀的人来加入我们的队伍,通过一些措施和有效途径,把人才吸引到文史研究中心工作来。

微信图片_20210326213512.jpg

他强调,一定要加强文史工作的调查和研究。要积极通过走访,查证历史,要以专业化的工作态度,把文史工作做精做细。另外,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多关注民情工作来推动文史工作的开展。还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交流和学习,虚心向其他兄弟县市区、上级单位学习交流。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以更完善的制度来有效推进工作的持续性,让龙港市政协的文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龙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