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640.webp (12).jpg

3月30日上午,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市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思藏,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方文彬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揭牌。市工商联部分副主席、副会长及工商联系统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50多人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倪法川主持。

640.webp (11).jpg

方文彬首先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致欢迎词,他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工商联(总商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是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娘家;工商联(总商会)肩负着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光荣任务。新办公楼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迈上新的发展征程,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心无旁骛谋发展,积极开展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引导鼓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彰显民企合力,共担时代使命,共绘发展同心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经济建设大潮中,扎实推进“两个健康”建设,奋力谱写龙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40.webp (10).jpg

彭思藏在会上指出,龙港市工商联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在“六保六稳”、推动发展,参政议政、服务大局,招商引智、对外联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上级工商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今天的正式揭牌,标志着龙港市工商联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他希望市工商联要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启动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招商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深入推进龙港“两个健康”实践基地建设;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将自身发展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大业相融合,引领民营经济人士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凝心聚力,共促民营经济发展。要始终把民营经济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全面做好“六保”“六稳”和“三服务”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民营企业遇到的问题与难题;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整合政府、社会、中介机构、企业等优势资源,为会员企业资源互补、合作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要在科技投入、数字引领、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积极探索网络印刷等新模式,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要奋发有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做好经济领域商协会改革、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促进龙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工商联力量;要积极主动参与社会事务、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并把参政议政的成果及时转化到企业服务的实际工作中;要以基层商会和行业协会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延伸组织触角、壮大会员队伍,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为龙港加快建设成为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凝聚更大力量。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