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龙港公安开展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四小车”专项整治行动!

4月1日,《龙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严管整治的通告》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龙港公安组织开展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四小车”专项整治行动。


640.webp (22).jpg

今早,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率队深入执勤一线,徒步前往市区镇前路、通港路、南城路、第三菜场等重点路段进行现场督导。

640 (7).png


每到一处,郑章辉副市长都仔细查看路面交通状况,详细了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督促落实。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狠抓道路交通隐患整治,从源头严查电动车、“四小车”等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根据全市各路段交通特点,科学规划、因时因地制宜,引导行人和车辆文明守法出行;要强化宣传,倡议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安全意识,利用社区、社会团体力量,设置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文明交通环境。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据悉,该整治行动将持续常态化开展,龙港公安将在市区重点整治范围内,紧盯“四小车”,紧抓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以“定点设卡+巡逻检查”的方式,以最严的措施、最强力度对“四小车”闯禁,二轮电动车未佩戴头盔、违法载人、非法加装遮阳伞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予以集中整治。


640 (6).jpg


640.webp (18).jpg

  截至目前,龙港公安在禁行路段共设置执勤卡点10处,出动警力183人,通过设卡查处、面对面宣传等方式,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2起,其中电动车违法240起,查扣违法“四小车”192辆,拆除遮阳伞45把,发放《龙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严管整治的通告》《龙港市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倡议书》宣传资料3000余份,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640 (4).jpg

640.webp (17).jpg



注意!龙港将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严管整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