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超2.8万人

连日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截至4月2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超2.8万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数、接种能力持续提升。

640.webp (12).jpg

在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在医护人员提示下,市民进行分诊登记和接种。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在国内已广泛接种,国产疫苗的安全性让广大市民吃了颗“定心丸”。


640.webp (11).jpg


为更好地满足接种者的需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除了设立专门的接种通道、专属分诊台和应急处置室,还增加了夜间和周末接种服务。

640.webp (10).jpg


自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截至4月2日,我市已超过2.86万人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其中,1.34万人已接种2针次。下一步,我市还将增加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点,以及人民路、体育馆两处方仓接种点,更好地落实和推广疫苗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