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15.9公里!龙港人以后去莒溪将快很多!今年通车

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桥莒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在加快施工,有望于今年7月完工通车,将为莒溪 桥墩两地居民往来带来便捷.


640.webp (15).jpg


近日,记者在桥莒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莒溪段看到,道路施工现场大型铺路车和多台自卸车正在紧张作业,平稳铺设水稳层,白色覆盖毯从莒溪入口牌坊开始,已经向外延伸出两三公里,待水稳层施工完毕,下一步就会进行沥青铺设作业。


640 (6).png


项目施工队相关负责人 魏辉:我们每一天就是五点半起床六点半就要开工就要开始整路。


到晚上最起码要6点钟才能下班 我们一天推进的话是预计是一天就是300米两层往前铺 直接跟上去包括后面养护白布 


640 (4).png


桥莒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15.9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原104国道桥墩段,终点在莒溪镇,桥莒公路既是联通两镇的重要通道,也是大玉苍山景区的旅游配套工程。


经过多年建设,工程有望在今年7月份实现通车。将大大缩短桥墩、莒溪两地距离,方便沿线居民出行,使我县中南部路网更顺畅、更便捷。


640 (3).png


莒溪镇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 王孝传:指挥部要求就是在7月20号之前肯定会保障全线通车的,以前路是6米宽 ,改造之后是8米宽,加上旁边的那个辅助路道 接近有10米 也就是说整个路线 到时候(车)开起来 是非常流畅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