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幼教艺术志愿者服务队“心系高考,暖心助力”

6.jpg

6月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日,高考牵动着每位莘莘学子和考生家长的心,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前途和未来,为了给参加高考的考生营造温馨友爱的高考环境,龙港市欢乐幼教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以最实际的行动为广大考生、送考家长及护航高考的工作人员们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2.jpg

一大早,欢乐幼教志愿者服务队就来到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在学校门口侧旁搭建起高考“爱心摊位”,扇子、湿纸巾、口罩以及矿泉水等“爱心包裹”整整齐齐堆放在桌面上。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考生来到考点门口,志愿者们也渐渐的忙碌起来,他们以一瓶瓶矿泉水、一包包纸巾、一个个微笑与祝福,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只盼小小的爱心能为他们带来大大的信心,展现了欢乐幼教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3.jpg

“考生们辛苦学习这些年,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争夕,非常不容易,这时候最需要鼓励了。作为志愿者,这时候就要服务好他们。”龙港市欢乐幼教董事长章小敏说,此次高考助力,我们还向周围居民分发了高考倡议书,呼吁周围居民在高考期间减少噪音,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我衷心希望每一个参加高考的孩子都能在这个人生重要的时刻遇到温暖的人,同时更祝愿万千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美梦成真!

1.jpg        

     (哥哥姐姐们:希望七月的晚风可以吹来好消息,希望你们所想都能如愿,2021高考加油!一切顺利!)小天使们也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莘莘学子呐喊助威!

5.jpg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每年我们欢乐幼教志愿者都会开展高考助力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高考服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